扣扣空间

我是哈皮

【凛冬/乌萨学生自闭团误】

这三个图是不是很暖心,来让我改一下(滑稽)

真理,古米死亡预警,敌人是自己创造的,有战损,三人死亡预警,看见了预警不喜欢还进来的脑子有毒,不喜勿喷啊







     “咳咳,嘶——有点痛了,要是真理她们看见肯定要说我一顿了。可惜啊,看不见了。”凛冬坐在一处废墟堆上,包扎伤口,这是她离开罗德岛的第三个星期。虽然有时会想念在罗德岛的生活,但是她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,她要回到那个曾经与真理好古米第一次相遇的地方——切城。(忘记叫什么了,淦)

     “距离哪里还有不到一公里,防卫人员,整合运动果然变多了,要抓紧了。”凛冬缓慢的起身,有些晃悠的走着,身上的伤口仿佛故意在阻挠她,使她走的每一步都很费力。






跳过一些剧情






     “不要!不要阻挡我!给我闪开。都是你们才会这样!”凛冬拿着消防栓,把围上来的敌人一一击退,身上的伤口裂开了,渗透出了鲜血,旧伤加新伤,凛冬已是鲜血淋漓,“我就是死,也要死到曾经我与她们相!遇!的!地!方!喝啊!”凛冬把最后一个敌人打倒,走向了一直没有动过的敌方首领,可惜走到一半不在动了,“你觉得你现在还能打过我吗?估计现在连走路都费事了吧,放弃吧,别被仇恨冲昏头脑。”“不能放弃,不试试又怎么会知道呢?”凛冬踉踉跄跄的提着消防栓冲了过来,“你不要命了!”敌方的首领有些吃惊,“你在那次的作战时也来了,那俩个女孩就是死在你们手里,你的团队里。”凛冬不停的挥舞手中消防栓,“啊啊啊,我想起来了,你当时的表情和现在一样的,也是这个情况,可惜你命大到有人来支援了。这下可没人来支援了。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敌方首领戏谑的嘲笑了凛冬,“但是这次,你,会死在我的手里的!唔啊啊啊!”凛冬的一个甩手,把敌方首领拽到在地,“遭了,失算了。”被摁在地上的敌方首领不安分的扭动着,“跑不了了吧,这一下是我打你的。”凛冬砸断了腿,“额啊啊啊啊”“这一下是为那个抱着马克思主义书,总是讲大道理说我的女孩,真理!所打的。”这一下,砸在了肚子上,“噗!咳咳,你疯了吧。”“对我疯了。这一下,是为了那个拿着保险门的女孩,古米所打的!”这一下砸在了头上,那个人没有了呼吸。“啊啊啊,古米真理你们的愁,我报了。接下来就算是不能动了,我也得想办法爬到那里。”






古米,真理,我找到你们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