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扣空间

我是哈皮

不知道写什么标题,能进来看看就行

轻微双霜组



在今天,罗德岛上的所有人都有些死气沉沉,今天医疗部的华法琳安分守己,特种部的阿也是很乖巧的听吽的话,企鹅物流的能天使则是默默地擦在自己的铳,狙击部克洛斯也没有了平时的懒惰。赫默和塞雷娅也没有吵架,火神也没有在打造武器,所有人都显得有些反常。

   看着今天如此反常的大家,伊芙利特,刻俄柏,还有泡普卡表示很疑惑,也就赫默和塞雷娅不再吵架让伊芙利特感到愉悦。不过为了解除疑惑,便询问了各自的监护人。

 

   “火神大姐,今天大家为啥都这么反常啊?还有大姐,为啥今天不打武器了?”火神看了看趴在桌子上闷闷不乐的刻俄柏,摸了摸她的头说:“因为今天是炎国的行清节。”

 

   “是炎国人祭祖的节日。”  赫默和塞雷娅异口同声的回答着伊芙利特。

 

   “也是纪念英雄的节日,一会罗德岛就要到炎国了,虽然这是炎国本土的节日,但博士好像要做些什么。”“好吧。”泡普卡有些失落的坐在梓兰一旁,因为这并不是她想要的答案。这时候一阵广播响起,提醒着各位干员马上要到达龙门了。

 

    到达后,博士在慰问完魏彦吾夫妇后,便直奔一个地点,当博士到达后,发现有人比自己先到了。“塔露拉。”“博士小心。”紧随其后的阿米娅看到塔露拉后,加快速度,把博士护到身后。而博士摸了摸阿米娅的头说:“阿米娅,今天她是不会伤害我的。对吧,塔露拉。”眼前的塔露拉点了点头,“但过了今天就不会了。你迟了10分钟,东西拿来了吗?”“我迟到了,我对此深感抱歉,不过东西我都拿来了。”博士从衣服里拿出了一个箱子,本来整理好的衣服,瞬间变得松松垮垮了。“嗯。”塔露拉接过箱子,“走吧。”转身走了,“好的。”博士则跟在她的身后,“博士,你在干嘛?你能相信她吗?”阿米娅不安的跟着博士,“放心吧,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

她们来到了一个比较平坦和开阔的地方,那里立着许许多多的墓碑,一个比较简易墓园。上面都刻着名字,有整合运动的,有罗德岛的,虽然整合运动那边的也是罗德岛给立的。她们三个人来到了最高的几个墓碑前,上面分别刻着ACE,叶莲娜,米莎,亚历克斯,莎萨,“这是?!”阿米娅略显震惊的看着墓碑,“是的,打开吧。”塔露拉没有理会博士,静静地打开了箱子,里面有罗德岛的制服和整合运动的衣服,塔露拉把每个衣服对应着摆在那几个墓碑前,之后发动源石技艺,把衣服点燃,再深深的鞠了一躬。“我可不是给你们那边的霜星鞠的。”“是是。好了,你回去吧,我们这边的人要来了。”“啧。”塔露拉很快就看不见背影了。“阿米娅你可能很疑惑吧,这次其实是她找的我。”“所以博士消失的那几天。”“是的,她还是有心的。”“博士?阿米娅?你们为什么在这里?”博士和阿米娅转过身,看见了抱着一束花的霜叶,“嗯,我们是来看ACE他们的。你是来看。”博士指着霜叶怀中花,“嗯。”霜叶低下头,“那个博士,我们走吧,去找医疗部的那些人吧。”阿米娅拉着博士走了,霜叶看着渐渐离远的二人,叹了口气,走到还残存着火焰的衣服前,用源石技艺灭了火,把花放在了霜星的墓前,“谢谢你的药膏了,如果没有的话,我就不一定能好的这么快了。”说完,霜叶对着墓碑鞠了一躬,然后离开了,而那一束花也慢慢有了寒霜,最后化为粉末飘散了。骗子,最后也没有来到罗德岛。

 

灰喉走进墓园,来到俩块墓碑前,一块是她的父亲的,另一块没有名字,可能是为她母亲留的。“父亲。”灰喉跪了下来,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,“啊,灰喉小姐你也在这里啊。”阿找到罗德岛为自己父亲立的墓碑后发现了一旁哭泣的灰喉,“嗯?”灰喉抬头看见了平日里经常去医疗部找华法琳医生切磋的阿,“阿,你。”“啊——我父亲的墓碑好像被立在你,父亲的旁边了。”阿撇了撇那个墓碑,“你的父亲为什么——”“啊啊啊,我的父亲被人诬陷成了庸医,还是那种无恶不作的那种黑医。”阿坐在了灰喉的旁边,自己父亲的墓碑前“我的父亲被他所救人给杀害了,那个没有名字的,是我母亲的,她可能还活着,也可能。”灰喉摸了摸泪,十分无奈的看着那个没有名字的墓碑,“你们的父亲都是被尊敬的先行者。”阿和灰喉同时回头,“血先生!”阿站起身来,一旁的灰喉也站起身,“华法琳医生好。”“你们父亲高尚的精神,应该被我们学习和传承。”凯尔希从华法琳的背后出现,“正在记录此时此刻的画面。”“其实医疗部的干员都来了。”博士和阿米娅也过来了,“你们。”灰喉有些不解,“好了灰喉,别在意了。”之后,医疗部的所有人都向他们二人的父亲鞠完躬,便带着二人回到了罗德岛。

 

    之后便是个别干员来墓园了,清道夫对着曾经与那个人相遇的家乡的方向献上了她最喜欢的花。杜宾带着一群教官向ACE致敬。





特别鸣谢

@三山七音 

评论

热度(14)